活用WEB 上架囉~~

經過了幾近半年的奮戰,從努力申請我的APPLE ID,到開始進入XCODE的世界,我的第一個APP「活用WEB」上架囉~~為了紀念這重要的一天!在這邊一定要大大的宣傳一下囉!!!



其實在網際網路興起的時代,WEB的地位就日益重要!

但自從iPad在江湖出現後,行動裝置如何與WEB結合使用,相信是很多想在WEB上找到商業價值的商家,最想知道的課題!

「活用WEB」,這個APP的內容,就是針對這個方向,所製作的一個APP!主要是教大家在行動時代如何運用手邊的電腦和iPad,做一些商務連繫,並不求人的完成所有的設定!

當然,重頭戲絕對不止那些無聊的設定!在ADOBE不小心承認Flash在平板上使用的危機後,HTML+CSS的搭配使用,就更形重要,不但能讓幫助企業小成本的製作及發行電子報,更能像筆者一樣,做成iPad上的APP!讓企業型錄可以進軍全世界!

One man ARMY! 我的同事曾經這樣形容我!
以往電腦書的出版,我都是從撰寫到美工排版一手包辦的!
當然,這個APP也如出一轍!從內容撰寫, 影片錄製到美術設計及編排,完全都是在下我一手包辦的~!

做這個APP,也不是一次就成功的,也是做了很多次,被Apple公司退件了幾次,最後,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,終於“上架了”!!

最後, ^^最希望的還是看倌門能支持~有了大家的支持,下一個APP,就有了經營的動力了!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在同一份文件中,使用不同的頁首/頁尾 樣式

Word--如何將項目符號及編號轉換為一般文字,且格式不變

Excel 算會計--直線折舊法 SLN函數的使用